福州新闻网
  
  
  

福州晋安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完成选房

2019-11-14 08:18: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叶诚
  

福州晋安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完成选房

回迁选房现场。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文 叶诚/摄)昨日上午,晋安区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J2地块崇安佳园回迁选房,在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举行。至此,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选房全部结束。

  提供33套现房精准帮扶群众

  J2地块涉迁户159户,涉迁面积6.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13亩,已全面完成征收工作,供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使用。此前已进行了安置型商品房(期房)的选房。

  昨日,现场推出33套现房,均位于新店中心地段的崇安佳园,用于安置急需解决住房问题的群众,其中45平方米户型3套、60平方米户型4套、105平方米户型11套、120平方米户型9套、135平方米户型6套。

  崇安佳园位于崇安路与赤桥路交叉路口南侧,共有4栋高层住宅,由榕桥物业公司负责管理。周边有新店中心小学、金城小学、晋安区妇幼保健院等,靠近福飞路,离动物园、森林公园、儿童公园也不远。

  在选房现场,涉迁户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我看过现房,户型结构很好,明天就开始办手续。很快就不用去外面租房了,解决了我们家的大问题。”

  涉迁户高大姐激动地说:“我儿子元旦就要结婚。现在能拿到现房,简单装修一下,还来得及给儿子当婚房。”

  晋安区泉头农场片区改造项目是全市首个“异地攻坚”项目,规划选址面积1028亩,涉迁民宅578户、企业50家,涉迁面积约34万平方米。

  2017年3月21日,由象园街道为主体组建的“五位一体”异地征收工作队进驻泉头农场。象园街道、晋安区农业农村局、地源房屋征收工程处、泉头农场、泉头村通力协作,提前完成了征收任务。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