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鸿生杯“幸福•融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39件作品获奖

2019-11-11 21:33: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邱陵)11日晚,由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福清市影像中心承办、鸿生集团协办的鸿生杯“幸福•融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福清夜景(组图)》等39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紧扣“幸福”主题,用具有纪实性和艺术性的摄影作品,讲述近年来福清人民身边的幸福故事,纪录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平凡生活中的种种感动,定格美好瞬间与点点滴滴的温暖,用影像的力量鼓舞人心,展现福清人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文化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福清市影像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共征集到500多件作品,内容涵盖城市风光、文化传承、生态建设、美丽乡村等不同题材,通过镜头展示了福清高质量发展、群众生活水平和幸福感的不断提升。

  最终,《福清夜景(组图)》等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融“晨”(福清航拍组图)》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环城路夜景》等1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千年祈梦地,鲤仙湖中憩》等20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