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东升街道:“三坚持”确保学有所得做有所成

2019-10-12 09:11: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陈挺亮)仓山区则徐大道与东园路交叉口,以党建为主题的东升奋斗广场有望年内建成。“广场由街道与仓山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打造,面积近3000平方米,将打造成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仓山区东升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东升奋斗广场建设,是东升街道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升街道党工委聚焦学习,深化服务,通过“三坚持”确保基层党员干部学有所得、做有所成。

  坚持党建资源合作共享。扩大城市基层党建格局,发挥“党建超市”平台作用,整合共建单位、结对单位、上级主管部门资源,为社区环境、难点整治提供政策、资金支持。除了东升奋斗广场外,由东升街道与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东升博物馆也已经提上议事日程。

  坚持学习教育全面覆盖。掀起街道“大学习”热潮,做到街道每名党员人手一册学习书籍,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读书会、讲解会、为老党员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学习,累计召开学习研讨会46场,举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31次,吸引了街道343名党员参加。

  坚持解决问题切中要害。街道班子成员每周现场办公不少于1天,为基层解决大小问题不少于5件,带头与企业、居民面对面,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交流解答,协调解决存在的难题。共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屋(亭)28个,改扩建街居文化站2处,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仓山区东升街道:“三坚持”确保学有所得做有所成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