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2019-09-29 17:50:04  来源:新闽清微信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一起去看看吧!

  目前,闽清县开展了“拼一面五星红旗、盖一个国标笑脸、送一句爱国祝福、唱一首《歌唱祖国》、拍一张我与国旗同框照”等一系列迎国庆活动,深情表白祖国。

  据悉,此次福建(闽清)“万人拼国旗•礼赞新中国”大型迎国庆活动特邀了八闽大地上万民众在海丝源头、东南瓷都、礼乐之乡闽清共同“拼画”,工程历时一个月,最终形成了这幅超级震撼的国旗大地艺术画,由32万面小红旗和小黄旗构成,长120米,宽80米,总面积达9600㎡,象征着32万闽清人民对有着960万平方公里国土面积的新中国的热爱。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在景区工作人员及爱国志愿者的引导下,手中挥舞着红旗的万名游客环绕着巨幅“国旗”大地艺术画排成一支支献礼方阵,现场形成了一片热情似火的中国红。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在这样一副震撼的近万平五星红旗大地艺术画前,在万众瞩目激情澎湃的时刻,闽清县领导和福建省有关社会团体的负责人上台拉动红绳,幕布缓缓展开,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宣告着本次“万人拼国旗·礼赞新中国”大型迎国庆活动的万人共拼的巨幅“五星红旗”大地艺术画正式完工,郑重献礼祖国!

  与此同时,全场人员放飞手中的红气球,数千只和平鸽、飘扬在百米高空的热气球投下的巨幅贺礼条幅,与地面的五星红旗相映成辉,瞬间汇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献礼彩图,寓意着祖国越来越昌盛富强。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伴随着漫天飞舞的红气球与和平白鸽,全场万众齐唱《歌唱祖国》,让人心潮澎湃不已。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热血沸腾的合唱过后,现场参与者将手中写满对祖国祝福的彩旗插在巨幅“五星红旗”周边,万支祝福彩旗将带着八闽儿女最赤诚的热爱守护陪伴着这面万平五星红旗。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壮观!闽清有一面1万平方米的国旗!

  除此之外,海丝精灵谷的名瓷彩窑还特别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烧制了一窑建盏,建盏曾被作为金砖国礼,是福建的一张名片,开窑现场吸引了众多游客探秘。

  据悉,这面巨幅“国旗”大地艺术画还将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本次“万人拼国旗•礼赞新中国”大型迎国庆活动在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将持续进行,来到海丝精灵谷的游客除了打卡这面特殊的万平“五星红旗”大地艺术画之外,还可以参与“拼一面五星红旗、盖一个国标笑脸、送一句爱国祝福、唱一首《歌唱祖国》、拍一张我与国旗同框照”等一系列爱国活动。(记者 郭子薇 方婷)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