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塔科马市举行“福州日”活动 ​

福州与火奴鲁鲁市达成结好意向

2019-09-25 07:3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近日,我市“福州日”友好交流团访问美国。交流团访美期间在美国塔科马市举行了福州与塔科马纪念结好25周年暨2019“福州日”活动,并与夏威夷州火奴鲁鲁市签署结好意向书。

  1994年,时任福州市委书记的习近平亲自倡导,推动福州市与塔科马市缔结为友好城市。25年来,福州与塔科马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人才等领域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

  在福州市与塔科马市结好2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友城交流工作,福州市代表团访美期间,两市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推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同时举办“福州日”活动,开展经贸对接、教育交流、文艺演出和非遗展示,进一步增进塔科马人民对福州的了解。在塔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塔科马港、世贸中心、中国协和园、林肯中学、斯达迪恩中学等地,对塔科马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进了彼此的友情。

  访问期间,福州市与火奴鲁鲁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就推动两市友好交流及务实合作达成共识。代表团还参加了由夏威夷华人华侨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晚会。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