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增长保持乐观”

——访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

2019-09-08 10:10:34  来源:福建日报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带了超过100家企业来到厦门,这是他第17次参加投洽会。

  哈利·赛亚丁透露,就在投洽会开幕前,九溪(福建龙岩)酿酒有限公司已敲定将其酿酒厂落地在龙岩市新罗区,这是投资方仔细考察17个地区以后做出的决定。这里将成为中国第一家生产全品种蒸馏酒的外商独资酿酒厂,其前10年的投资总额达1.5亿元人民币。

  此外,在健康中国建设愿景下,他们此行的重点将是与福建省相关部门举行医疗健康行业跨国企业圆桌交流会。

  哈利·赛亚丁认为,经历了数十年高速发展,中国的发展不再仅仅依赖低廉的人工成本,转而追求在价值链上的不断上升。一些劳动密集型、资源密集型产业的转移非常正常,这也为更多高附加值、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腾挪了空间。

  华南美国商会对会员企业的调查结论也印证了这一观点。调查显示,大部分受访企业已在华获得盈利,而且其在华的投资回报率相比全球投资回报率更高,因此对中国市场的增长仍保持乐观的态度。

  (记者 郑璜)

“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增长保持乐观”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