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个大人带6个娃逛公园 接到民警电话才知丢了1个

2019-08-05 15:29:48  来源: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 林加华 通讯员 陈幼萍)4个大人带着6个小孩,一家子10个人夜游西湖公园,其中一个孩子走失了家人还浑然不觉,直到民警打来电话才发现。

  8月3日晚上8:30左右,市区王老师在西湖公园西大门口,发现有个小男孩一直在哭,便上前询问,小男孩说自己和家人走散了,一直哭,而且一时想不起爸妈的电话号码,只记得自己家住在丰州。这时迎面走来一男子,对小男孩称“我带你去找妈妈”。

  一开始王老师以为这是认识小男孩的人,才走了几步又不放心,折返回来,听说小男孩并不认识要带他去找妈妈的男子,王老师坚持把孩子带到北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经过好一通安慰,小男孩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写出了妈妈的电话号码。当民警联系孩子的妈妈师女士时,师女士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称小孩都在自己身边,后来数了一遍才发现儿子不见了。

  据介绍,师女士是河南人,3日下午一家10人来到西湖公园游玩,4个大人带着6个小孩,小孩最大的才9岁,最小的只有两三岁,在离开的时候,7岁的小男孩小浩(化名)跟家人走岔了路,家人竟然没有发现。师女士一行9个人走到公交站,都上了公交车也没有留意小浩不见了。

  民警介绍,王老师家住在西湖附近,两年前同样是在西湖公园帮一名与家人走散的5岁小女孩找到奶奶。在派出所,王老师一直和小男孩说,以后遇到同样的情况,一定记得不要和陌生人走,要找警察叔叔帮忙。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