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峡路与永南路交叉口一小时查处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2019-08-01 07:44: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陈竞轩 陈暖
  

福峡路与永南路交叉口一小时查处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这名电动车骑手逆行并占用机动车道,被交警拦下。

  福州新闻网8月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实习生 陈竞轩/文 记者 陈暖/摄)昨日上午,仓山交警大队螺城中队民警来到福峡路与永南路交叉口,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一小时内共查处非机动车各类违法行为25起。

  昨日8时25分许,一名骑手经过上述路段,民警发现其所骑电动车号牌色泽不正常。民警示意骑手停车,但骑手突然加速,打算逃避检查。随后,多名民警成功将其拦截,经查验发现,这辆电动车存在套牌现象,需要依法予以查扣。

  昨日8时35分许,又一名骑手将电动车骑到机动车道上,并试图强行“闯关”。最终,他因占用机动车道被罚款20元,并受到严厉批评。

  昨日9时许,民警还查获一名逆行并占用机动车道的电动车骑手。面对民警询问,该骑手拒不配合。在民警的反复劝导下,该骑手出示了身份证,并表示会改正。由于逆向行驶和占用机动车道两项交通违法行为,该骑手被处以40元罚款。

福峡路与永南路交叉口一小时查处25起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