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16路公交不再前往仓山 新开351路弥补线网空白

2019-07-19 17:5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市道运中心获悉,因316路原线路里程较长,为改善线路运营情况,方便市民出行,从7月25日起,变更316路线路走向和起讫站点,不再前往仓山。为填补316路变更后的公交路网空白,351路公交同日开通,来往于利嘉自贸区和汽车南站。

  316路改道后,起讫站点为:东山新苑公交站—汽车南站。

  线路走向:车辆从东山新苑公交站发车,行驶后溪路、化工路、前横路、福新东路、连江中路、国货西路至汽车南站。返程亦同。

  增设站点:南公园、汽车南站。

  取消站点:利嘉自贸区、利嘉汽配城、利嘉国际商业城、齐安路(鸿博光电园)、盘屿中学、山道、国艺花鸟市场、福湾财茂服装城、华威四季幼儿园、福建神学院(福湾斗门)、福湾路、肺科医院、白鹭岭(往汽车南站方向)、洋洽、竹榄、上渡(林产品市场)、福四中、马口、学军路、文化宫(东方百货群升店)、省人民医院、安淡(往汽车南站方向)、汽车站(工贸中心)、五一新村、福州体育馆、王庄。

  同时开通的351路公交起讫站点:利嘉自贸区—汽车南站。

  线路走向:车辆从利嘉自贸区发车,行驶天水路、齐安路、东岭路、福湾路、二环路、鹭岭路、上渡路、三县洲大桥、白马南路、延平路、学军路、八一七路、国货西路至汽车南站。返程亦同。

  停靠站点:利嘉自贸区、利嘉汽配城、利嘉国际商业城、齐安路(鸿博光电园)、盘屿中学、山道、国艺花鸟市场、福湾财茂服装城、华威四季幼儿园、福建神学院(福湾斗门)、福湾路、肺科医院、白鹭岭(往汽车南站方向)、洋洽、竹榄、上渡(林产品市场)、福四中、马口、学军路、文化宫(东方百货群升店)、省人民医院、安淡、汽车南站。

  首末班时间:6:00~21:30。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