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物联网产业招商成绩喜人

八戒工场开园半月企业“住”满一层楼

2019-06-17 07:18: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6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开园仅半个月,社区入驻企业已挤满一层楼。”昨日,在马尾区快安路8号创新楼后楼4层,八戒工场福州马尾社区市场部经理林铭辉向记者介绍。

  5月底,中国最大的企业服务外包平台——猪八戒网落地打造马尾区“互联网+”现代服务业园区暨八戒工场福州马尾社区,目前10余家服务商已入驻社区办公。

  据介绍,八戒工场福州马尾社区共两层,面积2000平方米。其中,已入驻的服务商消化了整整一层办公区域,面积1000平方米。

  林铭辉说,八戒工场是猪八戒网面向广大创业者提供的集平台(生意)服务、企业服务、社群服务和办公空间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创业赋能载体。马尾社区已聚集线上线下共50余家优秀服务商,他们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地。

  八戒工场只是马尾“数字福州”建设的一个缩影。记者昨日在魁岐东路看到,作为马尾物联网产业的重要载体,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10栋大楼已建成。

  马尾区工业建设总公司总经理王勇兵介绍,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集生产和研发于一体的9栋大楼内部公共区域已装修完毕,华为云创中心等首批52家签约入驻企业月底将进行二次装修。中心的人才公寓已进入家具进场安装阶段,首批住户将是负责二次装修的入驻企业相关工作人员,他们可以“拎包入住”。

  据介绍,马尾区升级“筑巢引凤”模式,创新投资模式、园区功能、服务机制、招商方式,为高成长性物联网企业提供标准厂房和研发场所,破解传统写字楼无法适应生产研发一体化的难题。

马尾物联网产业招商成绩喜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