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18日举行 会歌《天下闽商》发布

2019-06-05 07:2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何佳媛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何佳媛)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还剩不到半个月就要举行。昨日,此次大会的会歌《天下闽商》正式发布。

  第六届世界闽商大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举行。大会围绕“凝心凝智凝力,创新创业创造”主题,举办民营企业招商推介洽谈会、闽商代表座谈会、闽商发展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还将评选表彰100名有突出贡献的非公有制经济优秀建设者,上线“闽商大数据”,举办“根·魂·梦——海外闽商与新中国70年”图片展等活动。

  会歌首发是本次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歌曲从征集到创作,历时近两个月。组委会累计收到124件征集作品,并召开多场座谈会,听取闽商和专业人士的意见建议。征集的作品经过专家初评、复评和终评,有3件作品入围。最终,邓永祥作词、戚建波作曲的《天下闽商》成为闽商大会会歌。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