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试乘地铁2号线 劳模职工代表点赞幸福之旅

2019-04-20 08:12: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试乘地铁2号线 劳模职工代表点赞幸福之旅

  劳模职工代表试乘地铁2号线。通讯员 张实荐 摄

  福州新闻网4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周玥)昨日下午,20名劳模代表和50名环卫、清洗保洁职工代表、地铁2号线建设者代表及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劳动者书画院摄影家等,参加了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城建工会、福州地铁集团承办的地铁2号线试乘活动,点赞幸福之旅。

  大家从地铁1号线达道站出发,经南门兜站换乘至地铁2号线,一边试乘地铁2号线,一边参观南门兜站及金山站,了解地铁2号线建设相关情况。

  市劳模、地铁2号线二标项目经理王群理表示,他见证了地铁2号线从无到有的全过程,非常感慨。“在地铁1号线建设基础上,建设团队对地铁2号线的建设作了非常大的改进。我为自己是一位地铁建设者感到骄傲!” 王群理说。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福州儿童医院门诊部主任唐素萍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感到非常荣幸,每一位劳动者都见证了福州飞速发展的历程。地铁2号线让我感到震撼的是,福州地铁还把福州的文化和元素也融入进来,真的非常好,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为福州地铁点赞!”

  参加试乘的福州东飞集团环卫职工谢德庚也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我从事环卫工作22年了,作为一线环卫职工获邀参加这个活动,很自豪、很幸福,也很激动!福州现在发展越来越好了,地铁出行大大方便了市民,希望福州越建越好!”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