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亚冠观察:中超BIG4重回正轨 第四轮或定乾坤

2019-04-11 09:5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4月11日电(王禹)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征程过半,中超BIG4这一轮用3胜1平的不败战绩,宣告重回正轨。面对日益激烈的小组出线竞争,除了需要仰仗外援与土炮形成合力,接下来的第四轮可以说将一定程度上决定未来的走势。

亚冠观察:中超BIG4重回正轨 第四轮或定乾坤

广州恒大用4:0的大胜,宣告强势回归。(资料图)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抢分大战!中超BIG4重回正轨

  亚冠两轮战罢后,中超BIG4迎来关键的背靠背较量。面对同小组最弱的对手,能否从其身上成功抢到4分甚至是6分,将为球队接下来的晋级铺平道路。最终,四支球队也顶住压力,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结束小组赛半程。

  尽管在联赛中予取予求以四连胜暂居榜首,但在亚冠赛场,身处死亡之组的北京国安两轮过后仅取得1平1负,晋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做客泰国,御林军成功从武里南联身上拿到本赛季亚冠首胜,可谓及时止住颓势。

  小组赛第2轮奔赴韩国客场的恒大和上港意外输球,让中超的恐韩症重演。迎战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广州恒大也用4:0的大胜,宣告强势回归。凭借这场胜利,他们以6个积分登顶小组榜首。

  接连取得平局的山东鲁能,在首次征战亚冠正赛的柔佛DT身上拿到3分,时隔三年再度收获亚冠胜利。唯一一场平局则诞生在上海上港对阵悉尼FC的比赛中,上周末惨遭重庆绝杀的他们,在遭遇争议判罚的情况下三度将比分扳平,球队展现出来的韧性更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