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西兰枪击案数十死伤 中领馆: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2019-03-15 14:4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何路曼)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两座清真寺发生枪击事件,目前造成至少30人死亡,或有40-50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当地警方表示,已经逮捕了4名嫌疑人。据新西兰天维网、新西兰《信报》报道,总领馆经与警方核实,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枪击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新西兰信报向中新网记者透露,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经与警方核实,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枪击事件中伤亡的报告。

  新西兰天维网报道称,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领馆表示,目前并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枪击案中受伤。在新西兰华人如果遇到危急情况,请立刻拨打111;如果需要领事保护协助,可打领馆电话0211767288。

  据信,此次袭击案中的一名枪手,是一名澳大利亚人。他行动时在社交媒体上开启了“直播”,记录了他从出发到射击他人的全过程。

  枪击事件发生后,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取消了当日全部行程,她称此次事件是“极端暴力”,并表示“这是新西兰最黑暗的一天。”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