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以中国身份加入北京国安

2019-02-13 16:4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以中国身份加入北京国安

  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微博“Asaikana ”发布了侯永永领取临时身份证的消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2月13日电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国区管理员微博“Asaikana”发布的消息,在春节前中超北京国安俱乐部官宣的归化球员侯永永已经正式入籍,并于12日在北京公安部门领取了自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临时身份证。

  他披露的消息显示,侯永永成为第一名成功获得中国国籍的外国球员,可以在中国足协进行国内球员注册。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侯永永的妈妈侯豫榕是河南洛阳人,早年移居挪威。侯永永出身于挪威特隆俱乐部青训,15岁转会至挪超豪门罗森博格,16岁代表罗森博格在联赛中出场,成为队史上最年轻的联赛出场球员,还先后代表挪威U15、U16、U17多次出场并贡献了进球,曾被挪威媒体称为“98三杰”之一,目前刚满21岁。此前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侯永永能够穿上中国队的球衣。

中国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以中国身份加入北京国安

  侯永永。图片来源: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

  如今正式成为一名中国球员,也算圆了他母亲的心愿。消息一出,有网友表示祝贺:“恭喜!中国首位归化球员拿到个人身份证”,也有网友感叹国安俱乐部动作如此之快:“这么快,我以为要搞很久赶不上上半场”还有不少人对侯永永身份证上显示的“汉族”感到好奇。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