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慰问百户困难户 传递真情和温暖

2019-01-23 08:01: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台江慰问百户困难户 传递真情和温暖

台江区困难户收到暖心“大礼包”。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文 周桃茂/摄)昨日,台江区政协联合台江区委统战部、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等单位,为台江区100户困难户送上了年货礼包和慰问金,总计约11.7万元,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昨日下午,“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台江第三中心小学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满载着关爱的慰问品摆满了主席台,主办方挨个为每名困难群众送上年货礼包和慰问金,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接过沉甸甸的慰问品,这100户困难户脸上喜滋滋的。

  “高兴!当然高兴!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怀、帮助,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想着我们,让我感觉特别温暖。”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朱老伯连连道谢。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慰问对象名单均由属地街道核实推选,慰问金和慰问品由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福建百联实业有限公司、台江区服装商会、台江万寿尚书庙管委会、台江区帮助你慈善中心和台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筹资提供,总计约11.7万元。

  “举办‘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希望通过人民政协这个平台,为困难群众传送党和政府的新年关怀,传送社会各界的真情和温暖。”台江区政协有关负责人说,2017年以来,台江区政协累计帮扶救助1800多人次,捐款捐物总价值230多万元。他们也希望通过活动,让各界人士加入到送温暖、献爱心的行列。

  “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有需要的人,源源不断地传递正能量,让寒冬充满温暖。”台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台江区帮助你慈善中心主任曾诚贤说。

台江慰问百户困难户 传递真情和温暖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