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女篮68:90不敌卫冕冠军 联赛排名第16名

虽败犹荣 陈财金砍下全场最高分

2019-01-15 07:3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福州新闻网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昨晚,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遗憾以68∶90输给对方,联赛排名第16名,已无缘季后赛。

  作为WCBA卫冕冠军,北京女篮获得过2011-2012赛季、2015-2016赛季、2016-2017赛季和2017-2018赛季冠军,铸就了WCBA历史上一个王朝。但本赛季北京女篮状态下滑,目前22胜9负,仅排名第五。

  双方在之前的比赛中,北京女篮以丰富的经验及篮板上的优势,在福建女篮的主场祖昌体育馆以96∶48大比分获胜。在那场比赛中,无论在技战术完成度还是在球员个人能力上,福建心相印女篮都与北京女篮存在着较大差距。

  昨日的比赛中,福建女篮的年轻队员们早已卸下身上的压力,轻松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在北京队的主场打出了气势。福建女篮队长陈财金以小打大,以快打慢,抢断两次,为队员制造助攻4次,砍下全场最高分14分,成为昨天赛场亮点。

  北京队方面,北京女篮当家球星邵婷反倒表现平平,还在福建女篮的强硬防守下失误多次。但奈何北京女篮球员总体水平更高,多点开花,最后轻松赢下比赛。

  上一次与卫冕冠军交手,福建女篮仅拿到对方比分的一半,此次福建女篮进步不小,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