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1万条短视频“抖”出最红东街口 总播放量超1.45亿次

获496万个点赞

2019-01-11 22:4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任思言 池远
  

1.1万条短视频“抖”出最红东街口 总播放量超1.45亿次

一等奖得主抖友“小铁头”。

  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任思言/文 池远/摄 通讯员 彭辉

  这个冬天福州哪里在持续升温?不妨点开抖音APP上的“抖在东街口”话题看看。

  “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视频总播放次数超1.45亿,跨年活动东街口聚集73.1万人次,共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东百中心、大洋百货、达明美食街等商家促销优惠不停,助兴活动不断……第二届大东街口嘉年华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潮。

  “抖”出最红东街口

  打开抖音APP上的“抖在东街口”话题,超过1.1万条短视频带你从美食、潮牌、文创、旅游等多角度玩转东街口。东百中心、新华都自由人和唯美客等商家都设置了抖音网红打卡点,中瑞剧坊还举行“抖在东街口,学说福州话”的活动。目前该话题视频总计播放超1.45亿次,获496万个点赞、13万条热评,使东街口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商圈。

  这是去年12月19日至今年1月7日,鼓楼区主办的“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的成绩。昨夜,该活动颁奖典礼在东百中心A馆7楼中庭举办,获奖抖音达人纷纷到场,30件优秀作品齐齐亮相。

  “真的非常开心!很意外本土小视频能获得超百万点赞。”一等奖得主抖友“小铁头”获赞137.7万次,视频中的他在南后街牌坊前和着音乐跳着原创舞蹈。“拍摄时就引来围观人流,没想到上线更火。”“小铁头”说,这一次看到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东街口。在他看来,东街口已经成为福州人流最多、商贸最繁华的商圈。

  这次活动让抖友“锴岚同学”深有感触。他上传了去年元宵期间百万人齐聚东街口的影像,唤起了许多人的2018年记忆。“10年来,对福州的感情都浓缩在了东街口。”“锴岚同学”说,从地铁建设时一度沉寂到如今的“王者归来”,他看着这个底蕴深厚的商圈经历蝶变。“每次来到东街口的心情,与其说是兴奋,不如说是感动。”

  “抖在东街口”抖音区域互动赛是鼓楼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又一次尝试。鼓楼区副区长黄瑞忠说,“抖在东街口”区域互动赛实现了宣传方式的突破创新,彰显了东街口商旅文相融合的独特优势,提升了鼓楼乃至福州的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