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岩发布10位干部任前公示 涉多个处级领导职务

2018-12-20 08:32:26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讯(记者 戴敏)今日,龙岩市委组织部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拟提任(转任)处级领导职务和转任重要岗位的10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2月19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一、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苏雄丰,男,永定人,196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现任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总会计师、市金融办副主任(兼),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吴福文,男,永定人,196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拟任市委工作机关正职。

  张丽华,女,长汀人,197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现任武平县委副书记,拟任市委工作机关正职。

  温献荣,男,永定人,1966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拟任市属高职院校正处级领导职务。

  赖进益,男,长汀人(武平出生),197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漳平市委副书记,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蔡宝鉴,男,长汀人,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市医疗保障管理局副局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正职。

  二、拟转任重要岗位的人员

  李贞鑫,男,连城人,1964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平级转任重要岗位。

  三、拟同级转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龚祖灿,男,上杭人,196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拟任市委工作机关副职。

  四、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兰建亮,男,上杭人,1966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拟任市级群团组织副处级领导职务。

  刘鸿奇,男,新罗人,196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侨联主席,拟任市级群团组织副职。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