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朱婷20分 瓦基弗银行欧冠小组赛3:1斯图加特

2018-11-23 10:3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23日凌晨,2019年欧洲女排冠军联赛20强正赛A组首轮争夺全部结束。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激战四局,以3:1战胜对手,赢得新赛季欧冠的开门红。朱婷首发主打四局贡献20分,进攻34扣16中,发球3分,拦网1分。

  首局2平后朱婷2号位强攻和发球3次建功,上半局,瓦基弗银行以16:7占据优势。下半局,斯图加特网口施压不足,瓦基弗银行率先拿到局点,对方靠朱婷的失误扳回1分后,朱婷一攻打中,瓦基弗25:13轻松先下一城。

  次局上半段,瓦基弗银行9:12落后,随后依靠朱婷和队友的反击,分差缩小至1分。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朱婷进攻不顺,瓦基弗连丢7分20:25落败,比分1:1平。

  第三局,朱婷发球轮,瓦基弗银行连续涨分,斯图加特开始疯狂追击,相持阶段瓦基弗顶住了对方反扑,最后以25:19获胜。

  第四局开局瓦基弗仍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朱婷进攻受挫更让本方8:11落后。朱婷2号位强打突破成功追至10:11。瓦基弗在中局把握住机会,一举将比分拉开到20:14奠定胜局。朱婷队友罗宾逊后攻将比分锁定在25:17,瓦基弗3:1战胜斯图加特。

  瓦基弗银行的接应斯洛特耶斯斩获23分,两主攻朱婷和罗宾逊分别赢得20分和16分。欧冠20强正赛第2轮争夺将于12月18日至20日进行。瓦基弗银行将于12月20日与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交锋。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