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雷霆4连败:威少生死瞬间5中0 绿军16分大逆转

2018-10-26 14:59:49  来源:央视网
  

  威少生死瞬间5中0 绿军16分逆转送雷霆开季四连败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0月26日,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客场完成16分逆转,以101-95战胜雷霆,送给对手开季四连败。欧文贡献15分5篮板5助攻,威少13分15篮板和8助攻,但20投仅5中,包括关键时刻连续5次投篮不中。

  比赛回顾

  开场,雷霆攻势甚猛,乔治连续跳投攻下9分,亚当斯和格兰特暴扣,球队早早15-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此后,凯尔特人加强了防守,霍福德中投,塔图姆暴扣,追近比分。威少干拔,施罗德首节结束前命中跳投,雷霆以22-16领先凯尔特人。

  次节,依靠施罗德和诺埃尔的发挥,雷霆在轮换阵容的比拼中不仅没有处于劣势,反而占据上风,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威少登场,他连续送出助攻,乔治状态也不错,他单打中投得手,还助攻施罗德命中三分。半场比赛,雷霆以50-34领先凯尔特人。

  易地再战,海沃德远投,凯尔特人本场第12次出手三分终于命中。之后,塔图姆暴扣,亚当斯勾手还以颜色,雷霆依然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但此后,凯尔特人外线集体找回手感,欧文、霍福德、塔图姆和莫里斯等人连续命中三分。单节比赛,凯尔特人三分球14投9中,打出40-23的进攻狂潮,三节打完后,他们以74-73反超雷霆。

  末节,两队打得更为激烈,雷霆板凳球员站了出来。帕特森上篮和远投攻下5分,阿布里内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雷霆完成13-4攻击波,夺回了主动权。终场前2分多钟,欧文单打,塔图姆罚球,凯尔特人只落后1分。决胜时刻,威少连续进攻不中,欧文突破,两队打成95-95。终场前28.7秒,莫里斯命中三分,威少远投不中,莫里斯罚球,锁定胜局。

  两队首发阵容:

  雷霆:威少、弗格森、乔治、格兰特和亚当斯

  凯尔特人:欧文、布朗、海沃德、塔图姆和霍福德。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