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意甲:尤文图斯连胜势头终结 C罗再迎里程碑

2018-10-22 14:4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22日电 上周末,2018-19赛季意甲第9轮全面展开。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坐镇主场1:1战平热那亚,各条战线十连胜势头终结。本场破门的C罗再迎里程碑,成为历史首位在欧洲5大联赛中进球达到400球的球员。

  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从开场伊始便频频威胁对手球门,场上僵局在第18分钟被打破。坎塞洛发动进攻,热那亚门将将球扑出,但是埋伏在门前的C罗右脚将球推入球门,尤文图斯1:0领先。这是C罗在欧洲五大联赛中打入的第400粒进球,历史首人。

  此后尤文图斯攻势不减,C罗、桑德罗、夸德拉多都有机会完成破门,但均未能改写比分。场面被动的热那亚在第66分钟觅得良机,贝萨接队友边路传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1:1。随后尤文图斯大举压上,但得势不得分,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