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佩斯来厦演口碑喜剧 今晚继续在闽南大戏院上演

2018-10-18 08:34:44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通讯员 刘晓晶)近期在全国热演、口碑爆棚的陈佩斯喜剧作品《戏台》昨晚起在闽南大戏院上演,今晚将继续。这部由著名编剧毓鉞执笔,陈佩斯携手杨立新共同主演的年代大戏,历经3年雕琢,被誉为“当代舞台喜剧又一高峰”。

  《戏台》以结构喜剧的方式呈现出一个深厚而有趣味的年代故事,剧情看似荒唐可笑,实则寓意深长,加上唱词、方言等,戏味儿十足。剧中陈佩斯和杨立新同台搭戏成为最大亮点,一向擅长以小人物滑稽形象示人的陈佩斯,首次出演民国时期的“文化人儿”——戏班班主候喜亭。而杨立新更变身京剧死忠粉儿,蹭戏听戏自不必言,还对戏班后台规矩了如指掌,聊起戏来如数家珍。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