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风从海上来】

福州航空搭建空中桥梁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2018-10-17 08:25:41  来源:东南网
  

福州航空搭建空中桥梁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采访团一行参观福州航空。(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摄)

福州航空搭建空中桥梁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福州航空的控制中心(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摄)

福州航空搭建空中桥梁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采访团一行在了解空乘人员工作情况。(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摄)

  东南网10月16日讯(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采访团一行来到了福州航空,详细了解了福州航空的创办历史和发展情况,以及航空公司的运行情况。

  成立于2014年2月12日的福州航空,是福州市的第一家地方航空公司,当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成立4年机队规模达到16架,开通64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32座城市,累计运输旅客突破800万人次,平均客座率逾91%……自2014年创立以来,福州航空不断创新发展,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目前福州航空机队规模为16架B737-800飞机。自2014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福州航空保持着稳定的发展速度。除了加快扩大机队规模,福州航空在质量安全管控上同样不遗余力。2017年8月,福州航空通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IOSA认证),标志着全面构建以国际航空安全运行标准为依据的管理体系。时隔一年,福州航空又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成功搭建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运行体系和完善的安全管理体系。如今,福州航空已开通64条国内航线,通航国内32座城市。今年10月28日起,全国民航陆续进入冬春航季,福州航空新复开多条国内航线。

  据介绍,对于航空业来说,服务品质始终是第一位的,福州航空始终秉承民航局“真情服务”的理念。在客舱服务方面,福州航空持续推进“温暖客舱,值得信赖”的工作原则,让旅客有如沐春风的体验。同时不断扩充精品、特色乘务组——“卓越组”,为航班上的旅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力图让所有旅客都能有宾至如归之感。在特色服务产品方面,福州航空于今年推出了“智选经济舱”产品,市民购买此类产品后,可享受优先登机、额外积分奖励、客票变更手续费优惠等服务。

  今年8月8日,福州航空正式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这标志着福州航空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与国际权威标准实现对接。 福州航空领导汪显斌总裁助理表示,在福州沐浴“五区叠加”大背景和福州市政府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有信心把“福州航空”品牌做好做大,把福州及其他通航点的航空服务做精做细。未来,福州航空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海西经济区发展战略、抓住福建自贸区建设及福州新区规划的契机,立足福建、面向海峡,优化航线网络,为来往旅客搭建更为方便、快捷的空中桥梁。

福州航空搭建空中桥梁 助力打造海丝门户枢纽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