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街商业街11日起陆续开业 主打文化牌和体验牌

2018-08-10 23:0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隽
  

南街商业街11日起陆续开业 主打文化牌和体验牌

  南街商业街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 通讯员 彭辉 曹燕)全国首家华为未来潮玩店、全福建投资最多的星巴克甄选店、FILA全球旗舰店……如此多的“首家”与旗舰店云集的地方,正是福州人最熟悉的东街口商圈。记者日前从鼓楼区获悉,东街口南街地下二层商业街11日起开始试营业,包括华为未来潮玩店在内的约50个品牌将开放,商业街地下一层及地面部分也将陆续开业。

  据悉,本次升级的南街商业街包括东百C馆地面4栋建筑、地下两层商业街、大洋百货地下二层商业街等,总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商业街还打造了3个下沉式广场,分别为南街公交站背后的叠水广场、大洋百货花巷教堂前的下沉式广场和吉庇路旁下沉式广场。今后,下沉式广场、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东百、大洋百货、聚春园酒楼、东街口邮电大楼的地下空间将无缝连接。

  3个下沉式广场中,叠水广场设计最为别致。灵感源于鼓山瀑布的流水景观加上互动投影,周边配上立体绿化,为夏日送来一缕清凉。叠水广场周围的玻璃扶栏上还有茉莉图样的雕花,周边的马鞍墙未来还将绘上油纸伞、闽剧名角等图案,凸显“虾油味”。

  “本土文化是南街设计的一大亮点,我们也在积极与文化企业对接,设计‘Hello福州’大IP,通过新颖的手段推广福州文化。而在业态打造方面,我们则将目标客群锁定在年轻群体,引入不少主力潮牌和知名餐饮,努力引领福州的时尚潮流文化。”东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城市发展,越来越多大品牌有入驻福州的意愿,东街口凭借便利的交通环境,毗邻大景区的地理位置,以及商圈的高成熟度,成为不少品牌落地首选。

  “例如华为,此前他们在一些城市做过体验店快闪,但真正落户到一个城市,还是第一次。”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家未来潮玩店的设计富含几何元素和金属质感,游戏迷们还能在其中找到纪念碑谷元素。“体验店将融合当下新潮的黑科技,为顾客提供沉浸式体验。”

  除了华为,商业街地下二层包括网红餐饮仰望包角布、小汤主,台湾连锁品牌继光香香鸡等约50个品牌将在11日开业试运营。“地下二层以轻餐饮、体验类零售为主。地下一层则着重打造体验类业态,代表性品牌有永辉Brovo、特家居、爱婴室。”上述负责人表示,地下二层商业街将在17日正式开街,9月28日,地下一层及地面商业街80%品牌将开业。“届时,包括福建首家拥有环形吧台的星巴克甄选店、福建首家CHAMPION、FILA全球旗舰店、京东之家黑金店等都将开业。2000平方米的优衣库全国旗舰店也将在11月底前开业。”

南街商业街11日起陆续开业 主打文化牌和体验牌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