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宜夏·悦动音乐节”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嗨翻天

2018-08-06 07:26: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梁凯鸿
  

“宜夏·悦动音乐节”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嗨翻天

音乐节演出现场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梁凯鸿 福州广播电视台供图)有现场音乐表演活动,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可以品尝。8月3日~5日,“宜夏·悦动音乐节仓山旅游纳凉季”主会场的三场活动在飞凤山奥体公园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音乐节是“宜夏艺术季”的系列活动之一,由仓山区人民政府、福州广播电视台主办,仓山区旅游事业局承办。从7月6日到8月5日,“宜夏·悦动音乐节”采用“8+3”的模式在仓山区的8个分会场进行了演出。飞凤山奥体公园是市民投票选出的“仓山最佳纳凉点”,因此成了本次音乐节的主会场。

  主会场的活动分3天举行,分别以激情摇滚、清新民谣、流行音乐为主题,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欢迎。音乐节现场热闹非凡,福建本土的歌手和乐队纷纷上台表演,《情非得已》《一见你就笑》《彩虹》《爱我别走》等一首首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时不时引发现场大合唱。除了演出外,活动现场还设有约40米长的文化墙,市民和游客可通过这面文化墙了解仓山旅游现状。

  “太嗨了,一次能现场观看这么多歌手演出,真难得!”8月4日的清新民谣专场,市民郑小姐和她的男友一起观看了演出。她告诉记者,当晚的音乐节表演满足了她和男友对民谣音乐的所有期待。

  “本次活动把音乐与纳凉相结合,用音乐做载体,以纳凉为形式,既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好听的音乐,又推介了一个夏季纳凉的好去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音乐节让文化更接地气,让艺术走进人心。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