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将在晋江举行

2018-08-04 10:34:37  来源:泉州网
  

  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足球赛中国区选拔在即

  12支高校队8月齐聚晋江

  泉州网8月4日讯 (记者 许雅玲)近日,记者从亚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亚洲杯组委会了解到,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中国区选拔赛将于8月16日—25日在晋江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2支足球队将齐聚晋江,选出一支男队和两支女队代表中国参加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比赛。

  据了解,本次中国区选拔赛男子组有8支球队,分别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成都体育学院、东华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南大学。女子组有4支球队,分别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东华大学和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本次选拔赛,男子组分为A、B两个小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第一名;女子组为单循环赛,积分高者排名靠前。最终,男子组第一名、女子组前两名将获得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参赛资格。

  亚洲大体联成立于1992年,是国际大体联洲际会员之一,致力于通过体育,为亚洲大学生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经亚洲大体联执委会批准,晋江将连续承办2018年、2020年、2022年及2024年共4届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2018亚洲大体联亚洲杯将于2018年10月29日-11月11日举办。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