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 “玛莉亚”造成福州直接经济损失1.68亿元

2018-07-11 23:05: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7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受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强风强雨的影响,我市各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无人员伤亡。据市防指统计,截至11日16时,全市直接经济损失1.6848亿元,其中连江县损失1.1953亿元。

  据初步统计,此次台风受灾乡镇达123个,倒塌房屋28间。

  城区积涝方面,三八路东站积水约1000平方米,水深20厘米;满洋路积水约1000平方米,水深25厘米,目前两处积水已处理消退;城区树木倒伏1181株、倾斜419株、断枝2237株,目前正逐步进行扶正和清理。

  台风登陆前后,罗源、连江、晋安、长乐等县区部分公路因树木倒伏,短暂影响公路通行;104国道罗源松山镇白水村通信光缆倒伏于路面,207省道(原县道141)罗源起步镇党林村电杆倒伏在公路上,造成公路通行阻断,已及时抢修恢复通行;316国道竹岐路段出现路面积水,经公路部门及时疏通排水,已恢复正常通行。11日,我市共有257条公交线路停运,11日下午已恢复153条。

  台风前后,全市陆上共转移6.0727万人,海上转移6132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4291万亩,其中粮食作物0.3688万亩。水产养殖损失0.4525万亩。供电中断253条次,全市累计停电低压用户数59万户,昨日下午已恢复38.1868万户。全市通信站点断站数1181个,正逐步恢复中。

  水利设施损失方面,损坏堤防4处1070米,损坏护岸12处,损坏灌溉设施19处,直接经济损失1148万元。

台风 “玛莉亚”造成福州直接经济损失1.68亿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