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7月11日加开旅客列车21列 将根据台风情况再调整

2018-07-11 16:4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福建7月11日加开旅客列车21列 将根据台风情况再调整

  7月11日,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于当日9时10分在福建连江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42/秒,强台风级)。台风“玛莉亚”给福州带来狂风大雨,福州市在鼓楼、台江、仓山、马尾、晋安、长乐等六个城区、高新区、大学城和沿海的福清、连江、罗源等三个县(市)实行“三停一休”,即停工(业)、停产、停课、休市防御此次台风。刘可耕 摄

  中新网福州7月11日电 (记者 龙敏)福建省气象台7月11日14时15分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称,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14时中心位于北纬26.5度,东经118.4度,位于南平市延平区境内,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预计“玛莉亚”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11日下午通报,根据台风“玛莉亚”实时风速、雨量等情况,对列车开行方案再进行调整,11日下午再加开21列旅客列车。

  具体为:

  加开福州至厦门D6229、D6235、D9603、D6237次,福州至福鼎D6338、D6330次,福州至南昌D6512、D9996次,福州至龙岩D6415/8次,福州至婺源G9886次,福州至上饶G9888次。

  加开厦门至福州D6224、D6234、D6238、D6220次,福鼎至福州D6337次,龙岩至福州D6449/8次。

  加开南昌至福州D9995、D6511次,上饶至福州G9887次,婺源至福州G9885次。

  此前,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已停运11日福建境内逾200余趟旅客列车。

福建7月11日加开旅客列车21列 将根据台风情况再调整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