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受超强台风“玛莉亚”影响 福州到桃园航班取消

2018-07-09 22:55: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厦门航空获悉,受第8号超强台风“玛莉亚”影响,为保障出行安全,厦航对7月10日-11日部分航班进行较大调整,取消台风期间8趟航班,涉及福州往返桃园、厦门往返桃园的部分航班。

  其中,7月10日取消厦门-桃园的MF881/2航班,7月11日取消福州-桃园的M879/880、厦门-桃园的MF887/888。

  厦航提醒,台风期间如想提前知道航班延误信息,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厦门航空微助手”,实时查询航班动态,如遇航班延误/取消等可自助改期到前后3天内(含当天)的新航班,需要航班不正常证明退酒店、延误险索赔等,也可以在线生成航班不正常证明,不用到机场排长队改期。

  取消航班具体消息如下:

受超强台风“玛莉亚”影响 福州到桃园航班取消

  (数据截止7月9日14:00时)

受超强台风“玛莉亚”影响 福州到桃园航班取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