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侨商联合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

2018-07-03 23:03: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星星
  

  福州新闻网7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3日,福州市侨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福州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中直机关侨联主席邵旭军,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巡视员、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统战群工部巡视员、中直机关侨联副主席孙柏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第二届理事、监事会成员等职务。刘建忠当选会长,吴华新、陈国平被聘请为名誉会长。

  会议决定在福建中瑞文化发展集团中瑞剧坊设立福州市侨商会会员交流中心,在菲律宾神舟矿业集团设立福州市侨商会菲律宾联络处,并举行授牌仪式。会议还同步举行了“红色领航之旅——福州侨商延安行”启动仪式。

  自2015年1月成立以来,福州市侨商联合会秉承“服务侨商、奉献社会”宗旨,积极围绕福州发展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在海内外联谊、经贸交流合作、社会慈善公益和侨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成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平台。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