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趁妈妈不注意溜走 3岁男童光屁股满街跑急坏路人

2018-06-14 08:06: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趁妈妈不注意溜走 3岁男童光屁股满街跑急坏路人

视频截图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茶园综)母亲和邻居正在聊天,一扭头,3岁儿子不见了。这边母亲急疯了,那边小胖墩光着屁股在马路上乱跑,热心阿姨急中生智,用手机播放动画片,将小胖墩稳住,然后赶紧向晋安区茶园派出所求助。

  前日下午5时许,暂住在晋安区六一北路某小区的余女士领着3岁的儿子下楼玩。在楼下,她遇到邻居,就闲聊了几句,结果一扭头,发现儿子不见了。余女士四处寻找,没找到儿子,却在小区门口的路边找到了儿子的裤子和鞋子。余女士一家从福清来到福州市区不到一星期,人生地不熟,情急之下,余女士向房东求助。房东陪着她四处寻找,还是没有找到孩子。

  这边余女士急得要哭,那边,她家的小胖墩正光着屁股到处跑。原来,看到母亲和邻居聊天,小胖墩一人跑到小区门口玩耍,还顽皮地把裤子、鞋子脱掉,扔在小区门口的路边,闯入六一路的机动车道上乱跑。

  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小胖墩在马路上横冲直撞,一路跑到洋下公交车站附近。下班路过的傅女士看到这一幕十分担心,想把他领到路边。谁知,看到傅女士上前,小胖墩还以为她是来陪他玩的,更来劲了,一路快跑捉迷藏。傅女士追上小胖墩后,一把抱住他,拿出手机播放动画片,这才让他安静下来,然后赶紧让旁边群众拨打报警电话。

  茶园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小胖墩带回了派出所,随后通过辖区各小区业主群推送有关信息。前晚7时30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余女士报警,称其儿子走失,经过体貌特征比对,正是茶园派出所民警领回的小胖墩。很快,余女士赶到派出所接回了儿子。

  警方提醒,暑假即将来临,家长应加强对幼童的看管,以免意外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