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端午假期福州消费者怎么玩? 体验式消费受青睐

2018-06-09 07:5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6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消费者已经提前做好了出游计划。作为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人们在端午期间出游的意愿愈发高涨。昨日,美团旅行《2018端午小长假人气榜》显示,福州消费者端午假期出游中,“水主题”“亲子游”和“体验式”等特征较为突出。

  预订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出行高峰从6月15日开始,即比端午节提前一天进入出行高峰,持续到6月18日。由于端午节处于6月中旬,天气愈发炎热,很多消费者选择以水为主题的亲水游,福州市民最青睐的项目分别为厦门海底世界、贵安水世界、罗源湾海洋世界、永鸿水世界和左海海底世界。受假期时长及气候所限,福州家庭游、亲子游大多选择附近地区的景点,带孩子观赏海洋生物或者一家人一起畅玩游乐园,都是此类旅行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旅游已经不再只满足于走马观花,体验式的旅游项目获得越来越多福州消费者的青睐。预订大数据显示,端午小长假期间,玻璃栈道、VR、冲浪、蹦极和摩托艇是福州游客预订数前五位的项目。玻璃栈道近两年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往尝试,目前福州新增多个玻璃栈道,更是人气爆棚。与此同时,随着旅游更多地与科技融合,VR体验也是旅行的不错选择。此外,潜水、跳伞、滑翔伞、热气球和直升机等项目成为福州消费者小长假境外游的主要项目,普吉岛、马来西亚亚庇和越南芽庄是福州潜水爱好者的理想去处。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