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朝韩女子冰球联队首秀 双方互相点赞

2018-02-05 09:36:4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韩国仁川2月4日电(记者 林宁 田明 万后德)朝韩女子冰球联队4日首次在赛场亮相,双方选手和教练员互赞对方表现积极、努力磨合。

  在朝韩女子冰球联队与瑞典队举行的热身赛中,联队以1:3落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联队主教练沙拉·穆雷仍对联队成员的表现予以肯定。沙拉·穆雷对记者表示,虽然选手在比赛配合上遇到一些障碍,但朝鲜选手适应联队训练体系的意愿很强烈,她对朝鲜选手的努力感到满意。

  朝鲜女子冰球队教练朴哲浩说:“通过这次比赛,我再次强烈感觉到,朝韩如果劲往一处使,没有做不成的事。”他期待联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在热身赛中担任前锋的朝鲜选手郑秀贤说:“相信联队的比赛能够成为展示我们团结力量的契机。”

  “虽然共同训练的时间很短,朝鲜选手非常努力地适应我们的训练体系,磨合过程很顺利,没有很大的困难。”为联队夺得一分的韩国冰球选手朴钟雅说。

  1月25日,朝鲜冰球代表团一行15人抵达韩国,随即与韩国女子冰球队组成联队展开训练。2月10日,朝韩女子联合冰球队将迎战瑞士队。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