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蒙斯、米切尔分获NBA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

2018-02-02 08:57:3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杨磊)北京时间2月2日,NBA官方宣布,76人前锋本-西蒙斯和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分别当选1月东、西部最佳新秀。

  1月份,西蒙斯场均能得到17.1分6.7次助攻5.3篮板1.42次抢断,他59.7%的命中率排名新秀第二。他帮助球队在1月取得7胜5负的战绩,期间球队赢下过马刺、凯尔特人和猛龙这样的顶尖强队。1月25日76人轻取公牛的比赛,西蒙斯用三节时间就打出了19分17篮板14助攻的三双。

  米切尔则是连续第二个月当选月最佳新秀,1月份他场均得到22.2分3.8篮板3.4助攻1.54次抢断,1月13场比赛他8次得到20+,其中2次30+。1月的最后两场比赛,爵士分别战胜猛龙和勇士,米切尔分别得到26分和20分4助攻4抢断,这两胜让爵士1月战绩达到6胜7负。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