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8青海射击锦标赛首战开赛 22组业余选手参加

2018-01-10 15: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青海射击锦标赛首战开赛 22组业余选手参加

  参赛选手正在瞄准射击 马铭言 摄

  中新网西宁1月10日电 (央姬卓玛)9日,青海省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的射击馆里,青海射击锦标赛(业余组)首战开赛。

  据记者了解,本次锦标赛是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省射击运动协会,青海省体育工作二大队承办。22组业余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其中不仅有青海体育局系统工作人员,还有湟中县公安局的代表们。本次比赛主要项目为50米小口径坐射,设男子优胜奖10名,女子组8名。

2018青海射击锦标赛首战开赛 22组业余选手参加

  场外选手及观众密切关注比赛成绩 马铭言 摄

  “枪支属于国家严格管制的范畴,一般人是没有机会接触枪支的,但现在作为一项运动,就可以满足更多人体验射击的愿望了。”青海省湟中县公安局西堡派出所的副所长陈琛表示:“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有很多机会接触枪支,但让我惊讶的是,这次虽然是业余赛,很多选手看起来都很专业的,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提升技术的好机会。”

  “这是第一次进行正规的射击体验,以前就是在公园玩过玩具打靶游戏,这次感觉真实感很强,太刺激了。”青海省体育局机关三队的科员李海红说:“以后有机会,我想参加正规的培训,感觉自己很有女特工的范。”

2018青海射击锦标赛首战开赛 22组业余选手参加

  专业运动员为参赛选手做现场指导 马铭言 摄

  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等领导还作为运动员参加了首轮比赛,比赛结束后,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培表示:“这是在枪声里分享激情,在环数中追求超越,在运动中创造辉煌。”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