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四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50项目分享百万奖金

2017-10-13 09:46:23  来源:东南网
  

第四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50项目分享百万奖金

  颁奖典礼

  东南网漳州10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实习生 邹小玲)10月12日上午,第四届“创青春”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举行。本次活动,2000多名创业青年带着705个创业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小型化免疫荧光医疗检测系统、环保水动力等50个项目胜出,共同分享百万元奖金。

第四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50项目分享百万奖金

  部分获奖选手与领导嘉宾合影

  据介绍,今年大赛参赛项目和奖金均为历年最多,奖金总额由上届的77万元提高到了130万元,共颁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个,三等奖30个。另外,对入驻漳州台商投资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项目还将给予最高20万元的创业基金扶持。其中,商工成长组一等奖项目获得奖金20万元。赛事还凸显对台元素,首设台湾青年创业组,吸引了19个台湾青年项目报名参加。

第四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50项目分享百万奖金

  落户漳州台商投资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项目负责人展示创新产品

  会上,团省委书记宿利南、漳州市副市长兰万安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大赛获奖者颁奖。兰万安表示,漳州市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从政策、资金、帮扶、平台等四个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创新,加大工作力度,完善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希望广大青年用好政策、紧跟前沿、勇于担当,在创新中引领未来,在创业中实现梦想。

第四届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50项目分享百万奖金

  与会人员参观漳州台商投资区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商务厅、省广播影视集团、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漳州市委、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承办。这是漳州市第二次承办福建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早在2015年,该项赛事曾在漳州龙文区举办。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