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篮亚洲杯最佳阵容出炉 中国竟无一人入围

2017-08-22 14:35: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男篮亚洲杯最佳阵容出炉 中国无人入围

  本报讯(记者 宋翔)在昨日结束的男篮亚洲杯冠亚军争夺中,澳大利亚男篮以79比56击败了伊朗男篮。伊朗男篮中锋哈达迪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另外组委会也公布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中国男篮无人入选。

  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分别是伊朗队中锋哈达迪、韩国队前锋吴士根、黎巴嫩队前锋哈提布、伊朗队后卫贾姆西迪、新西兰队后卫艾力。获得本届赛事第五名的中国男篮,没有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另外在这次赛事的多项个人数据上,中国男篮球员也都没有能进入前三名。

  在本届赛事的场均个人得分上,黎巴嫩队的哈提布位列首位,中国男篮球员郭艾伦位列第五。场均篮板上伊朗队中锋哈达迪排名第一,中国男篮球员韩德君位列第18位。场均助攻依然是哈达迪排名第一,中国男篮球员郭艾伦只位列第17位。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