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万科否认降薪 称只是调整薪酬结构且与深铁无关

2017-06-15 10:08:14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郭家轩)在股权风波平息后,万科又因员工薪资问题引发外界关注。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随着深铁成为万科大股东,万科将纳入国企的管控范畴,企业的薪酬体系势必发生变化。同时,还援引一封万科内部员工信件显示,“面对地产‘黄金时代’的结束,公司更加强调真实价值创造,集团薪酬政策将据此进行分步调整。”

  据报道,目前万科一些分公司已准备下调员工的工资,奖金部分的降幅则超过了工资;某分公司应届毕业生的薪酬将从18万元下调至12万元,有些员工季度奖和年终奖预计降幅甚至超过了一半。

  不过,这一消息遭到万科否认。万科在回应该传闻时指出,公司主动根据市场和行业情况、战略重点及当前任务,适时调整薪酬激励政策,是企业惯例,和股东结构变化没有任何关系。而且,调整的方向不是降低薪酬,而是调整结构和发放节奏。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