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食药监局公布第13期食品检测信息 9批次不合格

2018-03-28 21:42: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王礼林)28日,福建省食药监局发布2018年第13期食品抽检结果信息。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5大类食品,包括:肉制品、速冻制品、水果制品、食用农产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共抽检361批次,其中合格352批次,不合格9批次。

  据悉,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不合格1批次:标示为福州市油脂公司2016年12月28日生产的大豆油,酸值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复检机构为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水果制品不合格2批次:

  1、标示为平陆县恒鑫源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7月01日生产的思润特山楂卷,苯甲酸及其钠盐、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东莞市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2、标示为广东创顺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10月22日生产的甜话梅,铅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东莞市中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为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6批次:

  1、中闽百汇(泉州)商贸管理有限公司泉港分公司2017年11月28日经营的草鲡鱼,孔雀石绿总量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机构为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2、福州市马尾区薛命律活鲜批发部2017年12月11日经营的红膏正蟹,镉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3、宁德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2017年11月6日经营的牛百叶,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机构为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4、福建省闽峰购物广场有限公司2017年11月09日经营的2017年10月18日生产的鸡全腿,强力霉素、替米考星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机构为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5、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泉港永嘉天地店2017年11月16日经营的鲤鱼,孔雀石绿总量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机构为福建中检华日食品安全检测有限公司;

  6、标示为莘县鸿益冷藏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10月17日生产的三黄土鸡(肉),呋喃唑酮代谢物不合格,检验机构为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复检机构为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省食药监局提醒,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12331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