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手绘风地铁纪念票卡明起发售 采用“书签+票卡”包装

2018-03-28 07:32: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孙漫
  

  福州新闻网3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福州地铁又将新增纪念票卡!昨日,记者从市地铁集团获悉,29日,福州地铁将发售2018年城市系列纪念票卡。

  市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票卡由4张福州城市地标纪念票卡组成,设计以配色清新的手绘风格为主打,分为四季发售,单张售价35元,可用于乘地铁1次,每季限量发行2000张。本季首次售卖的票卡主题为“福之州——镇海楼”。该卡为本土人气设计师谢秀佳设计,以屏山站附近的镇海楼作为卡面主体,并首次采用“书签+票卡”的创意包装形式。

  这一系列纪念票卡的卡面设计都选取了地铁1号线沿线的代表性建筑作为展现主体,向市民展示别具特色的闽都文化。记者看到,每张纪念卡的卡背都印有一句音译福州话,例如镇海楼主题票卡背面就印有:歪系虎纠嫩(我是福州人),给市民带来一种“美美榕城景,暖暖福州腔”的家乡味道。

  29日上午9时起,市民可前往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与达道站客服中心购买首季纪念卡。届时,福州地铁官方淘宝店“福州地铁卡友之家”也将作为线上平台同步发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