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双塔”建筑主体预计年底完工

2018-03-26 07:46: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州新闻网3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 通讯员 黄文冰) 昨日记者获悉,作为永泰县的重点项目,建设大厦、金融办公大厦施工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建设。

  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一片繁忙,几十名工人正在作业,金融办公大厦主楼地下室已具规模。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已完成人工挖孔墩的大部分工作,接下来工程建设将进入钢筋绑扎和模板支护阶段,预计4月20日左右进行底板浇筑,6月30日左右完成地下室整体施工。

  建设大厦、金融办公大厦位于永泰县南城区,交通便利,占地面积25786平方米,规划用地约2744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9亿元,拟建20层对称双塔造型建筑。项目建成后,将有27家建筑企业入驻建设大厦,9家金融机构入驻金融办公大厦。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