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稳步升温晴好难持续 今后几天最高温超20℃

2018-03-24 08:10: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今天起,福州气温回升,清晨最低气温将重回10℃之上。今后几天,福州白天最高气温基本都在20℃以上,人体感觉温暖舒适。

  昨天,榕城清晨最低气温还一度低至8.6℃,但冷空气影响已到尾声,午后最高气温上蹿到23.7℃,昼夜温差达15.1℃。一天跨越两季,大街上也出现了乱穿衣的景象,有人已经是单衣短袖,有人羽绒服还没脱下。

  冷空气一退出天气舞台,福州气温就会较快回升。今后3天,市区最高气温将稳定在20℃之上,夜晨最低气温也会逐步回升到15℃左右,人体感觉会比较温暖。

  但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福建各地的空气湿度增大,这两天晴好的天气未来会被阴天逐步取代,各地出现降水的概率也会随之增加。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