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城管支队拆除138面违章广告牌 提前完成任务

2018-03-22 07:19: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城管支队拆除138面违章广告牌 提前完成任务

江滨路广告牌被拆除。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3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许流钦)昨日,随着最后一面大型楼顶广告牌的顺利拆除,市城管支队提前10天完成全部138面违章户外广告牌拆除任务。

  为保障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顺利召开,按时完成户外违章广告牌整治任务,市城管支队抽调执法人员组成3个执法组,加班加点推进实施广告牌拆除工作。

  “其中3面楼宇大型广告牌因体量大、楼层高,无法使用机械,拆除工作遇到困难。”现场执法人员表示,对此,他们强化沟通劝导,说明高空违章广告牌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动员当事人自行拆除。3月17日起,当事人主动拆除楼顶违章广告牌。

  为保障拆除进度和拆除工作安全有序,支队每日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落实安全措施,保障拆除进度。在执法人员和当事人的配合下,上述3面大型违章楼顶广告牌已全部安全拆除。

  又讯 为提高渣土车驾驶员驾驶技能和安全意识,规范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市城管委渣土管理处于3月19日至21日对新成立的渣土运输公司及新增的驾驶员开展安全培训。培训内容涉及渣土管理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渣土车驾驶员的社会责任与职业道德、道路运输防御性驾驶、紧急情况及应急处置、典型的渣土车交通事故案例分析等6个方面。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