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游泳俱乐部大联盟 全国联赛在榕打响

三百小将海峡奥体一决高下

2018-03-11 07:55: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旭阳
  

游泳俱乐部大联盟 全国联赛在榕打响

  小选手奋力争先

  福州新闻网3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阳 文/摄)昨天,为期两天的“洲克·泳者之星杯”2018年游泳俱乐部大联盟全国联赛(福州站),在福州海峡奥体游泳馆开幕。比赛由游泳俱乐部大联盟、福建省游泳协会和福州市游泳协会共同主办,吸引了福州洲克、福州亿动、牡丹飞鱼、齐晖游泳、晋安青少、连江少体以及厦门工体等全国各地12支队伍、300多名小将参赛。

  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是面向全国广大游泳爱好者、贯彻全民健身战略的一项群众性赛事。参赛选手年龄从6岁到25岁不等,比赛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200米混合泳等个人项目以及4×50米混合泳接力、4×50米自由泳接力等团体项目。

  据介绍,为了让更多少年儿童喜欢上游泳项目,本次比赛增设了水中寻宝嘉年华、50米三人蜈蚣泳趣味赛、男女混合接力、微型马拉松等有趣的竞赛项目。其中微型马拉松项目根据小选手的年龄设置了600米至800米的赛程。

  据悉,微型马拉松是一项新兴运动项目,目前正处在全国热门推广期。本次比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今年8月由省、市游泳协会在闽江畔举办的户外微型马拉松嘉年华比赛。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