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未来几天快速升温 后天起可能有强对流天气

2018-03-02 07:41: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毛小春
  

  福州新闻网3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市气象台昨日17时预报,今天福州天气较好,未来几天气温将快速攀升,明后天高温可能将达27℃左右。省气象台预计本月将雷雨多发,3月4日~5日省内各地可能出现较强的强对流天气。

  三四月份,华南上空冷暖空气交锋剧烈,福建极易出现强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3月4日前后,我省天气变化明显,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福建西北部地区部分区域有中雨或大雨。后天,福州部分乡镇可能有阵雨或雷阵雨。3月6日前后有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我省,届时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西部、北部地区部分区域有中雨。

  未来10天全省雨天增多,沿海地区容易有大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