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强化环卫精细化管理 7000名保洁员春节坚守岗位

2018-02-23 07:33: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福州强化环卫精细化管理 7000名保洁员春节坚守岗位

环卫洒水车在二环路作业。

  福州新闻网2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许流钦 文/摄)今年春节期间,市城管委组织市、区环卫部门多举措强化环卫精细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保障群众有个干净整洁的过年环境。

  春节期间,全市7000多名一线保洁员坚守岗位,每日对市区道路进行清扫保洁,全面冲洗市区主次干道1000多条次,并积极做好节日垃圾收运工作。据统计,除夕当天全市清运垃圾近6000吨,春节期间安全有序清运垃圾共计2万多吨。

  市城管委环卫处加强检查考评工作,每日组织人员对城区道路、环卫设施(公厕、转运站)、垃圾运输车、内河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要求责任单位整改,并列入绩效考评。

  市、区环卫部门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强化节日期间负责人带班以及24小时值班制,组织应急队伍进入待命状态,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除夕夜,市城管委组织各区城管局负责人到路面、内河保洁现场慰问环卫工人。与往年一样,环卫处继续在福飞路设点对除夕夜运输垃圾上红庙岭的环卫司机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