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昨日城区交通总体正常 返程高峰持续到元宵前后

2018-02-22 07:36: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昨日是正月初六,春节假期最后一天,福州出现车辆返程高峰。据福州交警支队交通大数据研判平台前端监测,昨日福州进出城总体车流量有较明显增加,二环快速路和几个高速连接线车流量较大,城区交通总体情况正常。

  昨日下午,在福州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民警盯紧指挥中心屏幕,处理车辆返程中出现的道路交通异常情况。屏幕信息显示,下午2时30分许,贵新隧道内和鼓山大桥上先后发生了车辆追尾事故,两起事故均有人员受伤,导致两个路段车辆通行缓慢。

  指挥中心民警发现情况后,及时通知民警和拖车到场处置,不到一小时,现场完成清障,事故基本处理完毕,道路交通恢复正常。

  据福州交警支队交警指挥中心的邱警官介绍,通过交通指挥平台大数据研判,昨日下午3时许,返程车流出现高峰,呈逐步递增状态,18时至19时达到了顶峰,其中荆溪、祥谦、福州南及贵新隧道四个进出城高速连接线车流量较大,湾边大桥路段返程车流较去年同期增长60%。城区西二环路、北二环路车流量较大,交通总体较为正常,没有出现长时间拥堵情况。

  根据研判,今天之后,返程车辆还会很多,返程车流高峰将持续到正月十五前后。交警提示,驾车返程过程中,司机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特别是出了高速口,车辆进入高速连接线后,车流大,车速较快,车距近,容易发生事故,请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