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榕首家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园 目前已围挡施工

面积600多平方米,学费暂定600元/月

2018-02-22 07:17: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海东 张旭阳
  

  福州新闻网2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张旭阳 通讯员 彭辉)我市第一所微型精品幼儿园今年秋季开学,位于五一北路45号。记者在昨日召开的2018年鼓楼区“情系三山”闽商春节团拜会现场获悉,昨日10个项目在现场签约,总投资22.8亿,涉及互联网、新能源等产业项目,以及引进民间资本投资教育、医疗等补民生短板项目。

  昨日团拜会上成功签约的10个项目分别是:易联众易达迅医疗科技项目、福州市城市公共安全云项目、思源政通智慧城市项目、美年大健康医疗产业项目、物联网云平台及应用服务项目、蜻蜓停车智慧云平台、万马集团新能源项目、爱美尔医美中心、传初微型精品幼儿园项目和万城万充电动汽车运营项目。

  10个项目总投资22.8亿元。会上透露,2018年以来,鼓楼区已成功引进大项目、好项目45项,总投资达到65.62亿元。

  为破解“入公立园难,入民办园贵”,补齐民生短板,鼓楼区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办“家门口”的社区微型精品幼儿园。

  记者昨日从会上获悉,鼓楼区第一所也是全市第一所微型精品幼儿园,建在五一北路45号,目前已围挡施工。

  “面积600多平方米,今年秋季开园,拟招生三个班。定位为普惠型幼儿园,参考公立幼儿园的收费标准,暂定学费为600元/月。”福建传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宇介绍,幼儿园初定分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段,一个园预计投入500万元。

  郑志宇表示,按照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办学服务要求,福建传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约5000万元,建设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他们将遵照《鼓楼区政府购买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办学,尽最大的力量为鼓楼居民提供优惠、优质的教育服务,让鼓楼社区居民未来可以真正享受低价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