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初五铁路进入节后首波客流高峰 南铁增开87趟客列

2018-02-20 23:05: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王礼林)节后旅客集中返程,客流持续攀升,记者今天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20日,南铁进入节后第一波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预计达86万人次;为满足群众出行需要,南铁20日当天加开了87趟列车助力旅客出行,包括闽赣两省间46趟。

  据悉,在车次方面,20日 南铁增开了87趟客列,分别为南昌、九江、萍乡、厦门、福州去往广州、深圳、汕头方向21趟;去往上海虹桥、温州、杭州方向20趟以及江西、福建两省间加开列车46趟。

  在票务方面,售票系统数据显示,未来三日,福厦地区始发去往北京方向列车余票紧张,部分列车仅剩有少量余票;去往长春、重庆、成都、呼和浩特、青岛、昆明、太原、武汉、西安、郑州仍有较多余票;去往上海、宁波、温州、深圳方向部分列车有少量余票。

  记者还了解到,节后务工人员大量外出,客流较为集中,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南铁在福州、南昌、鹰潭等主要车站采取增开售取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方便购票。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春运节后客流高峰,通过网络、电话订购车票的旅客需提前取票;乘车时需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尽量提前出门,为安检、取票、验票进站留足时间。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